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Tiffany Tian =]

2010.09.07

闷的下午...开心的晚上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早上睡到12 pm ...
因为男人没有叫我醒.. ...
只是写一封甜蜜的信息...
>>男人<<
老婆大人,不吵你睡觉...我去做工...睡醒在信息我...=]

谢谢男人关心...
昨天的事我没想那么多...放心...

下午都在面子书里打转...
到了7点才接到男人的 电话...
我们去吃晚餐 ...=]

到了10点....我就回家...和男人的朋友聊到...MEN!!!!

回家就准备和妈妈过北海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