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♥晴的天,泣的甜♥

一直以为和你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事...
 一直以为你的最后一次在一起就可以永远...

是我自己太过天真还是你一直没有喜欢过我...
你现在又有属于你的女人了...
我应该做些什么呢...
继续等吗?
还是放手呢??
 
 今天看了你的面子书,心情又地落了...
我走到床上...
跑着枕头,又在大哭一场...
 我真的好辛苦...
摸一摸电话...打开音乐...
听着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...
 还有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...
 越听哭得越惨...
 想起在巴士的夜晚...
我好像回到那个时候...在把时间停住...
你握着我的手,亲着我的嘴巴...
那时的我,心跳好快...

现在你却一笑而过,我想念你的爱...
 没有人看得出来...
 
这几天你都在Qb做工...
每次送外卖,都故意走过你的面前...
 你却理都不理我...
 心痛T.T

看来我还是用这一晚,想想我最后的选择吧...
><
哭整天了...
又没去做工...
 我还是早点休息吧...
不过吃宵夜先...
 就到这里呗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