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♥很累的我♥

 无聊的照片...=.=
今天赖床到4点才醒...[像猪hor]
躺在床上...
和你的回忆...
在脑海反复的出现...
 眼泪还是流了下来...
 我还是不能选择放下...
因为我真的...太爱你了...
妈妈走进房里...
看见我哭了...
安慰我...
还讲一大堆...
什么男生不要...偏偏要酱的男生...

我应我妈妈说...
他是我的男人...是曾经属于我的...还是用了很大的勇气说了这句...
妈妈看了也哭了...
 对不起妈妈...

我真的好爱他...
 龙蒈和他...
 现在给我选择...我会选择龙蒈吗?

我或许应该和蒈说:
 对不起,我一直不会珍惜...你对我的好...
我还背叛了你...
走了那么多..
唯一没有开口说要处女的人是你...
你真的好爱我...
谢谢你以前的付出..........

我要学会变成一个...
不笨...的女人...

头好痛...在这里讲拜拜了呗...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