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我的生活点滴♥

2010.09.05
...

早上睡到1点多...赖床到2点才爬起来...
男人信息来说要带我去吃好料...
我就...
和平常一样...
刷牙...冲凉...打扮化妆就等着神秘嘉男人带我去gaigai ...
打扮到来都3点半了...
一切准备好...信息男人了..
等他等得好久...
男人来了...
也和平常一样...上车瞪他...

我:每次要我等酱久...
男人:塞车嘛...
我:怎样补偿我??
男人:带你吃好料...
我:都要给你养到肥了拉...
男人:妈妈叫我带你回家吃好料...
我:..............

心跳加速...
去他家还要见他妈妈...
><"紧张...
男人驾车好快...很快到他家...
男人一直拉我下车...><""
我都紧张到发冷了...
最后还是进去了...

他妈妈看到我好像看到宝...
伯母: 来来来...坐坐坐...
我:哦...好.........[我还没讲完...]
 男人就拉我回他房间...
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...
我还是开他电脑来玩了...
><"bobby一直在我脚走来走去 ...
抱它起来...它在打字 ...

跳过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7点料...伯母叫我们下去吃MamMam ...
男人睡去了...
我:公...吃饭了...
男人:嗯......[赖床]
我...=(...[狂打]
男人:走拉走啦...

我抱bobby 下去了 ...好丰富...拍不到照片...怕等下伯母以为我傻的...
坐下来...吃吃吃...=]
吃完吃点心...水果...

跳过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8点半出一点点..
和伯母聊天...聊到很开心...
9点了...
男人载我回家...
=]


 跳过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吃到酱饱了...
妈妈还带我去看歌台...吃猪肉...
坐着没事做...
拿酒喝^^
歌台的女生还跌倒...[丢脸]
最后回家...冲凉...睡觉...
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