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♥请你离开我的世界♥

你不要以为你生我就很厉害...
会讲我没有读书!!
你自己还不是一样!!
你没资格讲我...
你连ABC都发音不准拉...还讲我!!
Sia sui !!!
不能怪你这个老姑婆...
只能怪我命不好!!有你这样的妈妈!!
我呸!!今天起...你不用想要拿我的薪水乱乱花!!
几岁料!!46++料咯...
学我们拍拖!!不要丢自己的脸拉...
以为人家真的要追你咩!!人家要你的钱罢了拉!!
没读书的人就是这样被人家骗!
活该啦你!!
还以为自己很聪明!!!


不要再傻下去了 !!我不会回报你的放心...!!
就算你死也这样罢了!!!
是你逼我的!!!Puki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